元智大學林楚卿教生命靈數授所帶領的團隊,藉由數位設計與製造方式,改造一台電動三輪車成為創客車,載運著數位製造的設備前往各地,提供給民眾了解及體驗數位自造的機會。

校方表示,這部創客車的車體,所有設計元件都是以3D列印、雷射切割、CNC電腦數值控制工具機製作(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再進行精準的組裝,完全客製化設計。創客車除了載數位製造的設備外,也是一台展示作品的行動載具。

元智大學林楚卿教授表示,一般大型的創客車可能因場地等因素受限制,這部以電動三輪車打造成的創客車,非常輕巧,可以到各地舉辦數位創客之成果展示或體驗式工作坊。

Amethyst在做諮商的過程,常常遇到很多紫晶寶寶對於未來的事業方向迷忙,或者對現在的工作不知道值不值的繼續經營下去而苦惱,其實從主命數就可以看出各靈數的事業態度與方向,因為不同的數字能量也會帶給你不同的事業運勢與課題,因此分享此篇希望可以幫助各位對自己的工作方向可以有初步的了解,如果你有更複雜的問題,可以另外預約生命靈數心靈諮商(點擊前往),相信會可以給你更準確的指引唷!生命靈數算法範例(可以看自己也可以看另一半、看家人、看朋友唷)把西元生日年月日個別數字加總,加到個位數即可得出主命數。例如生日是19920203 =1+9+9+2+0+2+0+3=26=2+6=8,26(天賦數,可後天加強後超越常人的天賦)/8(主命數,這輩子主要的個人特質與課題)=主修數就是26/8,我們可以出生年月日來了解自己的性格、生活的目的、內心的動力以及隱藏的天分。專業的生命靈數學者可以根據這些數字來決定採取行動和做出變化的最佳時機,生命靈數學可以幫助我們做出更好的決策。

林楚卿進一步表示,行動創客迷你基地,以「創客基地到你家」的想法,延伸原本只有定點式的創客空間使用功能,提供給民眾了解及體驗數位自造的機會,尤其能進入社區讓居民共同參與,快閃活動包含使用雷射切割/雕刻製作客製化物件設計或3D列印小花盆等。

為什麼我會研究生命靈數,因為近年來,不管是我身邊的人還是我自己,似乎人人都有不為人知的心病,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反而更難找到談心的對象,因為大家都變得更加「自私」,只想自己努力消化生活中的大小事情,渴望身邊的人理解,當自己的行為開始脫序的時候,身邊的人無法理解反而更多的是排斥、指責、與疏離,漸漸的原本發光的靈魂就變成了黯淡的影子,我在國中得過憂鬱症,花了3-4年的時間走出來,如果當時沒有幾個真正愛我、願意保護我、願意相信我的人支持著,或許我現在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了。為何這個時代,心理疾病患病數屢屢攀升,因為少了宣洩與傾聽的管道,甚至很多人內心生病了渾然不知,繼續壓抑著過生活,日復一日,這個「心魔」漸漸長大,成了不定時炸彈,當作出憾事的時候,已經沒有機會可以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vids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