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即將到來的畢業潮及暑期打工旺季,社會新鮮人如何面對職場競爭力,是否儲備足夠的EQ及IQ,應付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及公司主管的期待,大葉大學「大葉講堂」邀請MIC啟華電子科技總經理侯福嘉,從選至留看職場人力,分享他對職場人才的觀察,協助學生認識職涯,與產業接軌。

新鮮人求職過程中,經常看到實際工作與面試洽談不符、簽訂不合理的合約、面試時要求先付錢買產品或繳保證金、要求銷售或提供有非法疑慮的產品及服務等狀況等常見的求職陷阱;或是對工作內容期待過高,而產生無法適應等等狀態產生。

水晶、晶石、礦石等是大自然所帶給我們的恩賜,不論是哪一種天然產生的礦石,都會帶有我們人類所看不見的能量、波長,而水晶能夠帶給人們一種美好的感覺、願望的憧憬,或者帶有些心靈上的治療。除了晶石本身所具備的能量的功能之外,另外還有能夠幫助我們生命靈數輔助品,同時也是心理動力之一,例如若看到紫水晶能夠提高人的智慧、思考能力的相關資訊時,人們會因此而感到獲得很大的信心,這就是意識被驅動後的效果,不可小看這種力量。在古老的印度哲學當中,有提到如果人清靜了身體內所有的脈輪,從第一(紅色)到第七(紫色)脈輪將會獲得如同彩虹般的光芒,並讓身體煥發光彩。而在佛教或佛學中,要成就必須要透過修行或禪修的方式,清淨所有脈輪。而生命靈數中則是利用數字能量與色彩的方式,針對對應的脈輪衍生出色彩療法,也就是在生活當中利用顏色的能量來對身體、心靈進行自然的療法,並給予身心靈安適感,進而回歸到健康的狀態。而天然的水晶、晶石能夠透過光照反射出不同的色彩,並透過顏色來傳遞不同的能量,以此來增加環境的能量、磁場,並影響及增強人們的心智。生命靈數皆有對應的顏色和脈輪,並可透過不同的生命靈數水晶、晶石的磁場來增強該脈輪的能量。

侯福嘉認為,隨著機器人、人工智慧發展,很多人擔心工作會被取代,其實喪失工作機會的同時,新的工作機會也出現,不用怕沒有工作,踏出職場的第一步充滿無限可能,想要高薪就要擁有核心價值。就讀大一的黃姓學生說,未來一定會面臨就業議題,更希望能透過演講,學習成功人士的心得,同時探索自我,把握大學四年去提升個人能力。

可以進一步透過雙方的生命靈數命盤來做深度的分析,可以了解對方的想法,在過程中你就可以學習如何與對方相處,當然我也很歡迎夫妻一起來做諮商,或許可以找到兩人相愛的初衷,還有吵架過程中的盲點,以及對方對自己真實的想法,其實這點對於版主我本身是有大大的幫助,因為我也是透過生命靈數,才了解我另一半在意的點,突然爆氣的點,然後我該如何去應對他的情緒,自己又可以很快恢復,這些對我來說是很有幫助的,生命靈數的方便好學習,只要你來諮商大概就已經算學會一半以上的生命靈數邏輯了,之後也可以透過參考我網站的資訊,更了解數字能量變化的意義,你就可以在與你在意的人相處上更得心應手,對方也能對你更加敞開心胸。相信你在需要的時候,宇宙與天使可以幫助你回答你心中的苦悶,讓你們重新面對生活的挑戰! 開心的去享受每個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vids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