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不要!一名30歲男性上班族在「爆怨公社」發文,自己有女友,卻被大15歲的清潔阿姨暗戀,不但一個上午擦10次屏風只為接近他,甚至還主動提做便當或約看電影,讓他崩潰表示「真的出自內心覺得適合去找個年紀差不多的阿北陪伴妳,也許會比較好吧」。

「妳一直這樣我跟我女友會很困擾的,就說我真的很排斥辦公室戀情...」原PO表示,輪流幫忙訂午餐一直是他們辦公室裡的潛規則,「但是妳可不可以不要...每次輪到我點吃什麼的時候,妳什麼都說妳會做,明天可以做給我吃,真的是每一次」。

「台南安平民宿」這個充滿老靈魂感的台南老屋,從名稱就讓人感覺古意十足。來到這裡,你會感覺走進了時光迴廊,在老屋中發現不一樣的美,屬於生活日常,清淡卻又可愛的平凡景緻,如果你有注意過這裡的名字中有「Share House」的成份,應該就能輕易發現,與其說這裡是一個住宿的所在,更趨近於一個「分享生活」的空間。民宿中結合了個人工作室與共享空間,創造出這個旅人的交流基地,比起傳統的民宿,更讓住宿的生活像是俱樂部一樣精彩可期,充滿玩味與創意。安平民宿舊時人家的風情,瀰漫在整棟老屋當中,保留完好的磨石子樓梯,鐵花鏤空手把,一步一步踏上尋找舊時代的美好,也許你會喜歡房中的藺草香,也許你會喜歡老窗前的竹簾,又或者你會更愛與家人朋友共處的時光中,那種談心分享的時刻。這裡,帶你看見假期的精彩與美好。

原PO指出,阿姨為了接近他,一個上午擦他的屏風10次「乾淨到可以趴著舔,同事的屏風則像剛出土的文物一樣髒了」。

安平民宿

網友看完原PO悲慘經歷,笑回「搞不好他把你當兒子」、「這是真愛,你就答應她吧」、「阿姨問你中午要不要炒飯?你要跟他說..不用了,我白飯就好」、「搞不好某一天迷戀熟女的技能解鎖,阿姨的等待都值得了」

安平民宿
arrow
arrow

    navidsan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